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Chiang Mai, Thailand

Chiang Mai 是个天气凉爽的地方。我很喜欢那边的自然空调和那边比较不一样的文化。有机会到Chiang Mai 就要好好的感受一下那边的Nature Relaxation。

先介绍一下这件蛋糕店叫"Love at the first bite". 一看这个名字就已经爱上他了。这蛋糕店出名是因为都是homemade的,所以很好吃。因为太早的关系,我们只能打包会酒店。坐在沙发上,望着外面的泳池,还有那些水声,真是一级享受。

这小妹妹好可爱吧?这是当地的土著-Long Neck Tribe. 他们自小就依着年龄加颈项的金环,然后他们的脖子都是长长的,那金环可不轻哦!!还有就是Aka Tribe .他们的土著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,有的耳洞超大的,有的有特别的服装等等。还有一些他们村庄里的风俗文化也很吸引。
当然少不了的就是骑大象,哎哟!还我们腰酸背痛,不好玩!不过这些大象也很
聪明,还会画画呢!
我去参观Tiger Kingdom的时候,还被小老虎咬了一下。真是的!不过很好玩,只是那小老虎太顽皮了。他们的皇家花园很漂亮。种的花好美。听说现在还有一些皇室偶尔会到那边小住几天。真的蛮不错。还有薰依草,只是不是一大片那种。花香味真让我心广神怡。

那边的小辣椒可辣了。那种咬了一下不觉得怎样的时候,辣味迅速蔓延整个舌头,以至我的眼泪不断狂飙直下。喝多少水也息不了火的那种辣。哦。。吓得我的同事和朋友紧张的不知如何是好。没办法,谁叫气氛这么暗,看不见那小辣椒就这样咬了下去,而且还只是轻轻的一咬而已。
旧约的大卫王和所罗门王用黄金造殿,是多么的金碧辉煌。现在泰国到处都是一些佛庙,庙的外层都是金的银的。而且越建越多,而且都是游客必参观之地。什么时候看到教堂用金的银的了?
Chiang Mai 有很多boutique hotel.而且都很便宜,而且干净舒服。我很喜欢他们一些露天沐浴的设施,露天jazcuzzi......真的让人可以很舒服的relax 而不想去想任何烦恼。到金山脚一带吧! 好多好多的宝石,玉等等任你买。不过,你自己要讲价咯!真的假的我可不知道了。

0 Yoy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