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Shenzhen, China




哇!深圳绝对是个购物天堂,你肯定知道。不过质量方面你就必须小心了。这是东门购物区。。真的好多好多东西卖。所以说,你到深圳什么都不怕,就怕你不够钱买阿!马来西亚的朋友注意了,换好人民币才去,我和我妈差不多走得脚都断了,竟然连中国银行也不能用马币换钱。气死了!

吃的,喝的,穿的,用的全都有!要什么有什么!

还有世界之窗我觉得是个蛮不错的地方。如果你真的很想圆一圆你环游世界的梦,却没能力,那就暂时将就以下来世界之窗看一看。这里有的是世界各国各地的名著建筑、古迹。连美国被恐怖分子炸掉的世贸中心也有。可要谢谢中国为他们留下一点的记忆。

而且很多人在那边拍婚纱照,我想你买的婚纱package肯定不够,一定要加额了。这么国家,这么多美丽的风景,想必你在选婚纱照的时候感到头疼,不知选哪个好。

如果有书的爱好者,那就更不能错过了。书局大概有5城楼,你花一整天看也不够吧!而且价钱是超便宜的。不过如果是翻译或宗教书我就有所保留了。

以前看港剧都不明白为什么香港人爱到深圳包二奶,还以为距离这么远也可以。原来深圳和香港比柔佛和新加坡更近。太方便了。而且据说香港人还到深圳买菜呢!哦!!!跨国买菜哩。。。

喜欢shopping的你,可以到深圳一游。提防假冒哦!!!

0 Yoy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