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Mulu Caves, Sarawak





Mulu Cave 是个非常出名的旅游胜地。我喜欢大自然,更喜欢它没有庙宇和香的味道,完全充满着森林的气息。看着经过多少岁月形成的钟乳石,不尽赞叹大自然的奥妙。。。原来,时间真的让许多事情改变。

这里,有着世界最大的山洞,大家都知道可以装下4辆747波音飞机。你们的想象有多大呢?哈哈!开始进到山洞时,4辆飞机?怎么摆阿?因为我的想象是4辆飞机横者摆。一番研究后,哈哈。。。谁说一定要横的,直的就行了。。。

每当去山洞的时候,我特别喜欢从洞里往外拍。就像这样。这种感觉总是让我有世外桃源的想象。那种一踏出洞口就有仙境般的世界的感觉。实在让人沉醉。

要是洞顶有阳光直射进山洞里,这种光亮,让人有所盼望的感觉。毕竟,黑暗的洞里,有一丝的亮光,就好像很有希望一样的感觉。不知道你们经过Smart Tunnel Link的时候有怎样的感觉。我会不尽的踩下油门,直冲到外面,一种压迫的感觉让我想不断冲出去,直到看到出口为止。

置于这汉堡有什么特别?就是超级大汉堡。面积就和照片里的汽水罐比例这样,汉堡的高度就和罐装的 coke 差不多一样高度。一个人怎么吃得完?当时,若挑战一个人吃完,就免费给你。

又看过一大群蝙蝠出洞觅食,是怎样的吗?是一大片出来黑漆漆的一片?还是散开来,东一只,西一只?还是基本上只看过他们贴在墙上?

动物的世界原来就很奥妙。他们还会排队出洞的,而且不是一直线的飞出来。从下望上去,就好想一条黑色的彩带,从山洞飘逸而出。望向天空,就像一条舞动着的黑色彩带。特别吧??

0 Yoy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