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Tg Sepat

上个周末和几个朋友到Tg Sepat走了一趟,没想到小小一个只有两排点的镇有这么多好吃的东西,正所谓麻雀虽小、、五脏具全。一个短短的旅程中途就发生了许多事。主要是我不小心踩到了一块腐朽的木板掉进沟渠,全身都是淤伤,排骨裂了一点。好难忘的经验啊!


新年气氛的布置,很有中国风。


炒Kuei Teow - 还有一点焦的味道。

梅菜鱼肉褒-还可以自己加海鲜变海鲜肉骨茶。

情人桥 - 一道漫长的爱情路。

出名的肉包,听说常常买不到的。皮真的不同,口感很有家里的味道。

一入口即溶的肥肉叉烧,虽然吃了有罪恶感,但是就是好吃。

鱼肉粥

用金瓜做成的面粉果,很特别也很好吃。不吃金瓜的我也可以接受。

2 Yoyo:

Anonymous said...

this is really a nice place to go...

i also hv a travel blog, feel free to check it out :)

Happy CNY :p

Jocey said...

ya...you should plan a trip there. Thanks for dropping by...will visit yours...